妖怪宅女

留住你的幻想
聪明人可没有疯子那么美妙的梦境

【宜嘉】哥哥,我狙人很猛哦

*标题党

*其实是过气小主播和无敌反差氪金大佬秀恩爱片段

*笔芯超棒的

*九周年快乐 谢谢老板的一百个评论

*前文见合集

*高能预警666,搞笑为主技术为辅吃鸡主播X主播专属冷酷一百分陪玩小哥哥

*芜湖~起飞~






在王嘉尔直播间待过的姐妹们都知道,传闻中的吃鸡人形外挂马克大佬在笔芯陪玩上有个号,售价328人民币一局,算是平台里除了英雄联盟板块中那位666的热狗杀手外最贵的陪玩了。但是这个账号上线时间从来不超过五分钟,也从来没有哪位姐妹成功下过单的,以至于马克大佬的账号到现在连一条评论也没有,还处于不开张的状态,每次上线大概都忙着删堆积的单子。

 

对此,勤俭持家王小嘉,立志在所有开源节流的道路上留下自己脚印的小主播表示深刻的惋惜,可惜,真是太可惜了,就像差最后一下平A就五杀却被F6清血那样可惜,就像杀人书叠到最后一层被人隔山打牛打回泉水那样可惜。

 

怎么就能眼睁睁的看着大把的收入不抓呢?哦,不对,马克大佬不光眼睁睁,他还亲手删了订单。

 

猜测着段宜恩是不是害羞不适应和陌生人玩游戏,王嘉尔决定拉上段宜恩一起直播,既可以正式让大佬在粉丝面前露个面,顺便还能把段宜恩往主播的方向带一带,技术一流脸还绝美的大佬,没有平台会错过的吧。

 

他和段宜恩提起这事的时候,是他俩同居刚满一年的时候,谈恋爱也正正经经两年多了,正式在一起之后大佬偶尔会在粉丝群里说话,也保持着以前好活就赏的优良传统,时常出没于王嘉尔的直播间扔个大火箭听一句爱你就走。但是段宜恩还没有正式和直播间的粉丝们见过,连告白现场都是半夜三更吗没几个人的时候,王嘉尔借着纪念日的由头让他出个镜,他居然也头脑一热的答应了,害,这波是撒娇百试百灵。

 

于是六月的某个周六晚上七点,平常忙着港诡实录的小王主播放下了还没通关的佳慧,打开了绝地求生,“人形外挂机辅助日常”的标题明晃晃的挂在上头,也不怕超管来逛街。

 

“你们喊了两年了想看看大佬长啥样,今天就带大佬打双排,给你们看看天仙。”

 

王嘉尔今天把镜头架在显示屏上放在了中间,小王要直播,大佬平常也要打打游戏,他们家的书房就并排放了两台台式机,无论把摄像头拉得多远都看不见全景,干脆就摆在中间,时不时把脸往前晃一下,凑合凑合得了。

 

听说今天大佬露面一窝蜂挤进直播间的小姑娘们只看见了两个靠在一起的手肘,一个绿一个黑的,正纳闷呢镜头里的两人往后一靠,露出两张看了就吗默喊卧槽的脸。

 

“马克在笔芯上有号,大家没事干找不到人打游戏的时候可以找他,虽然他经常不在线哈哈哈,账号是9493328啊,谢谢大家多多捧场啦。”

 

大概是没料到小王主播会直接在直播间打广告,露面才笑了没多久的大佬立刻露出了无奈的表情,轻轻拽了拽王嘉尔的袖子让他快点开始。

 

马克大佬擅长的游戏领域正巧是王嘉尔不常玩的,为了维护观众老爷的感官,这次连上的是段宜恩的游戏画面,相比起王嘉尔一进入战场叽叽歪歪怕的不行连枪都没见着就立刻伏地爬行的样子,大家更期待人形外挂机马克大佬的操作。

 

但是……他们的期待仿佛给错了人,天知道为什么平常高冷如斯的马克大佬打起游戏来会这么反差,一定是被小王带坏了。

 

“你觉得我们今天最高能打到多少?”

“吃鸡呗,我相信你的技术。”

“但我不相信我自己,你会干扰我。”

小王主播还从未收到过如此不分青红皂白的指责,窗户也不跳了转过头看向马克大佬,肘尖毫不留情的顶了一下。

“你在我旁边我静不下心嘛”

 

 

……好,不用管我们死活,我们都是爱情的见证人。

 

妈妈这也太好磕了呜呜呜。

 

“我有M4,你要不要AK,我用不了。”马克大佬已经地图就像个勤勤恳恳的老农民,脑袋就没看过路,一直低着头在各个房子里找来找去,给王嘉尔配齐了一整套,自己连个二级包都找不到。

 

怕直播效果太无聊,王嘉尔一边跟在段宜恩后头捡东西,一边还要抽空和弹幕互动,听自己的脚步声都觉得草木皆兵风声鹤唳,讲了没几句又开始跑毒,一边跑一边喝药,本来就没啥东西的包裹直接给他喝空了。

 

“我觉得我们过不了这个毒圈了。”

 

“没关系。”大佬独特的第一声发音就给粉丝们不太结实的人设幻想打了一枪,“不能一次打得太好,这样后面才会有进步。”

 

“……你可真是个小机灵。”

 

小姑娘们本以为马克大佬是个高冷话少操作酷炫的外挂机器,没想到被搞笑小王同化的这么快,短短两年时间也跳脱起来,一听到枪声第一反应不是去找人而是一惊一乍的就地蹲下,看的小王都有点好笑,明明两个人都躲在同一块石头后面头都不敢露,还要和弹幕互动,“他平常打游戏不是这样的。”

 

“上就完事啦。”将苟进行到底的主播如是说,“你今天怎么这么紧张啊?”

 

目光集中于屏幕的大佬没有注意到小王的言行不一,静静的等着前方的混战结束才冒出一句话,“因为带着你啊。”

 

今天的网络有一点点延迟,王嘉尔这边稍稍有一点卡,段宜恩那就听到东110有枪响了。

 

“追不追?是天堂度假村哦。”

 

“追!”

 

王嘉尔半途给大佬找无意间丢掉的红点瞄准器的时候被趴在山头的伏地魔梭了一枪,直接打穿二级头,给镜头换了个方向靠在大佬肩膀上实地观战。

 

前方就是段宜恩最讨厌的天堂度假村了,大佬一边操作一边歪歪头想用头发把王嘉尔赶下去,不知道被哪里来的蒙抢打了一梭子,吓了一跳,立刻扔出俩烟雾弹给自己打药。

 

“他打人好痛啊……”

 

游戏还剩最后5个人的时候,大佬躲在圈边缘看着远处的空投,怂是怂的,特别喜欢坐山观虎斗,但刚也刚的起来,遇到人单挑绝对爆头。弹幕一片片的飘过,肩膀上的王主播也跟着兴奋起来,没想到人形外挂机喝个可乐的功夫被围攻到秒杀,第一场游戏就这么结束了。

 

“他们四个人是一起的?”

“这不是双排吗?”

 

“嗯?我一挑四?”

 

真相只有一个,小王主播和段大佬以为的双排其实是四排,他们就像两只掉进猛禽坑里呆鹅,默默的看着满屏的嘲笑。

 

 

“…我的我的”

 

后面又玩了两局,王嘉尔想起之前看过的游戏视频使劲的做坏,先是挑了段宜恩没有玩过的雪地地图,在段宜恩趴下看装备信息的时候跑到老远的地方找包。这回他们挑的地方实在是太差了,跑毒圈跑了好几分钟,要不是段宜恩中途舔了个包多拿了点药,两个人一边扎药一边跑的,就差牺牲在希望边缘了。

 

大概是运气不错助长了大佬的自信,得是有多大的心才会在集中火力区跑到路中间舔箱子啊。一顿操作猛如虎,一看排名没进五,大佬自己都笑了,揪着头发说自己是笨蛋,瞥了眼笑翻天的弹幕,顺手把东倒西歪的主播本人也拉过来薅了一顿。

 

这个晚上一共打了五局,没有芜湖起飞,也没什么外挂机大显身手的场景,只有停不下来的哈哈哈哈和高冷大佬的无限翻车现场,快下播的时候王小主播又把摄像头挪了过去,“虽然今天大佬发挥失常,还是请大家在笔芯陪玩多多下单哦。帮过气主播赚赚外快吧!”

 

虽然但是,马克大佬依旧没有接粉丝的单,不久之后,每天查记录的姐妹发现大佬的账号拥有了第一条好评。

 

“小哥哥超厉害,吃不到鸡也超帅。”——不愿透露姓名的杰尼龟

 

好吧,原是我们不配。

 

 

 

*“你下单了?”

 “对呀,给你开张嘛~”

 “平台分成四个点你知道吗?”

 “……卧槽!我还能退单吗?”





评论(6)
热度(280)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妖怪宅女 | Powered by LOFTER